menu

3.141592653589

爱你不是两三天

Avatar

GOODBYE,2003(2)

9.SARS开始:
听说家里的醋100块一瓶。北京还在开十六大,都没有听说过非典。
后来听说有人死了,于是官方出来“辟谣”。
不过后来,很多人呼吁要说真实情况,WHO也开始要来调查了。直到交大,财大一夜之间人去楼空。事态开始严重。卫生部长,市长撤职。恐怖开始!
10.我开始罢课:
纠集了宿舍两个死党,开始罢课。从那时开始我就没上过课。每天的生活只剩下,看新闻,刷论坛,娱乐休闲。
论坛出现问题,据说当掉了。后来发现原来是*****的失误。我回归200帖。OHMYGODKING什么也没说。临时论坛也灌的非常起劲。后来又出现一次论坛风波,OHMYGODKING发话说:没事,我继续灌!至今已经把“发帖数”那个字段灌到“溢出”了。
11.我的非典生活:
每天早上8点起床,下楼买食物。
回来论坛,看小说。
宿舍杀毒,我下楼活动。
11点拿餐盒买饭,外带一瓶黑加仑。
下午继续论坛,上网,看小说。
5点拿餐盒买饭,外带一瓶黑加仑。
晚上继续论坛,上网,看小说。
11点睡觉。
12.“出逃”
交大,财大出事,一夜之间散伙。突然报出来说,死亡人数增加几十倍。卫生部长,市长走人!我开始酝酿出逃计划。可惜在最后一切妥当,机票在手的时候,出了点状况。我留下了,退掉机票,凭空损失200块。
计划失败,于是我开始全方位的享受生活。到了实在没有办法改变现状的时候,我通常会走向另一个极端—完全放弃,开始“消极度日”!我的人生观看来的确不怎么高明!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