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azy's Oasis

是你的虽失去他日总会有

Avatar

明天就回家了

很久没回家了,这几天家里也打电话,几个结婚的高中同学也打电话,这不就只能定明天回家了。
年前的安排还是挺紧凑的,明天上午先送老婆去车站,然后我自己再赶到另一个车站,晚上到家参加同学甲的婚礼补办酒席,后天中午是同学乙的婚礼补办酒席,后天晚上是同学丙的婚礼补办酒席,之后才能真正的回到家。想想真是比家宝还忙呢。
今天还要上一天的班,同事走的走,收拾东西的收拾东西,气氛是放假的气氛了。

----------------------------------------------------------------------
补记昨晚的聚会:
前天晚上,少锐打来电话,因为定了14号回家的火车票,想在年前聚聚,尤其是catking22号就回澳洲了,年前再不聚聚,就要过一年多才能再见面了,这才定了昨晚吃饭。
老大、少锐、常、catking、我和老婆,六个人在一起聊了聊,为老大等人的女朋友事宜开了个讨论会,对北信制造回家相亲给与了很大的肯定。最后,各与会代表达成一致,把给几个光棍脱光提上了日程。

ps:昨晚的风真大啊!

嗯啊!

lz也快办酒席了吧

呵呵,到时候少不了请你的。
新年快乐啊!赶快把弟妹介绍我认识!

有人回家相亲?lol

那么多的婚礼补办酒席?
不过想想也是哦,都说去年日子好,好多人都结婚的.

呵呵~~

甲乙丙hoho~~这么多婚礼~~

北信制造回家相亲

呵呵,这小子也开始相亲了啊。

谁说我回家相亲了?
- -...
需要相亲吗?
诸葛神推说有就肯定有,相亲是没用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