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azy's Oasis

是你的虽失去他日总会有

Avatar

安利

昨天去女友的弟弟那,有三个安利的人在介绍产品,我一看就知道是推销的,我虽然知道安利在中国是合法的,但我还是很讨厌这种所谓的直销,介绍完了所有的产品之后,将他们送走,这时候弟弟就很兴奋的介绍起来,想让我和他姐对他作安利给各意见,我一再追问他是怎么和他们认识的,他模棱两可的说着,最后我的理解是他在面试一家公司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做安利的,然后就是电话联系,然后一周前认识的那个人又让刚刚送走的这三个人来联系,被他们的“邀请”下,怀着好奇的心,去听了一讲安利的讲座,什么什么MBA讲的,两个小时后就对做安利很兴奋了,然后碰巧昨天我们过去,那母子三人也来到了弟弟这儿,以亲情的方式,嘘寒问暖,弟弟买下了他们的产品,然后听他们的要做安利。

我一再讲道理,并表明我的态度就是不支持他做,不希望他做,但我知道劝说了两个小时左右,不见成效,我也只能说到这里了,都是成年人了,还能怎样,自己的路还得自己走不是。

我和女友都很担心,今天上网查了查,更是让人担心。

一个梅林凯的小姐老是给我电话让我加入她们的组织,
还被骗去听了一堂课,
但是还是一点兴趣也没有~~

嗯。基本上我对这两个牌子都不喜欢。也有朋友让我去听课,没兴趣。

大忽悠 忽悠 中忽悠
中忽悠 忽悠 小忽悠
小忽悠 忽悠 小小忽悠

中午在北辰的麦当劳吃饭,一个安利的人挨桌发广告,旁边还有两三个干脆现场推销

真不明白了,这么大的骗子公司怎么还能活到现在

某次俺们组几个人聚餐,不知道怎么就聊到安利了。
据某同事说就是传销。
另一个同事说,安利也有产品,就是贼tmd贵。
听了半天觉得挺寒的,感觉以前好像见到不少广告的说……
为了谨慎,还是把安利列入骗子公司行列了,恩。

不明白的,就是有价值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