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azy's Oasis

是你的虽失去他日总会有

Avatar

听同事说军博对外开放了 免门票

中午吃饭的时候听一同事说军博开放了
而且免门票
回来查了查,得到一些消息

庆祝建军80周年,即日起至8月20日,中国军事博物馆对外开放,并增加“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建军成就展,每日限4万人参观。

地址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行车路线 乘地铁或1、4、21、57、65、320、337、802、特1路车到军事博物馆站下车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9号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位于北京西长安街,西与中央电视台毗邻,南与北京西客站相连,北傍玉渊潭公园。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展馆陈列面积4万多平方米,主楼高94.7米,正门上方“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匾额是毛泽东主席亲笔书写。建筑巍峨壮观,气势雄伟,属社科类综合性军事历史博物馆,1960年“八·一”建军节正式开馆。该馆建筑坐北朝南,势宏伟,巍峨壮观,主楼中央7层,两翼4层,楼顶塔座承托的“八·一”军徽最为醒目。主楼前有宽阔的广场,两侧苍松翠柏四季常青。

建议大家有时间去看看

我计划下周去看看

呵呵,不错的主意,我下周计划已经排满了,要不然非常愿意去给annie同学拎包递水什么的。

faint,回错贴了,以为这篇blog是清清秀水的

丢人……

哈哈,看来田田心情非常不错啊
Eazy,别介意哦
大概是他找到gf了~~

找到gf是该恭喜啊
是不是该给红包?
呵呵

疯了,造谣……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