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azy's Oasis

是你的虽失去他日总会有

Avatar

我的“七夕”

为了过好东方情人节,就想在这个周末过得浪漫些。

从昨天开始,就陪老婆逛街,然后决定订电影票。
具体是这样的:下午,在网上搜了搜,没有什么好片,《哈里波特之凤凰社》觉得没意思,其他的《天堂口》看过的人说“全场观众都很失望,散场时都觉得亏”、《合约情人》听说很搞笑应该还可以,但由于看水木上对《导火线》的评论较多,尤其是甄子丹的打斗,就不顾什么爱情片不爱情片了,和老婆商量后决定看这部了。
由于上次《变形金刚》票很不好买,于是乎跑到金逸订了两张票周日晚上6点半的,顺便到8gate的商场转了转。

今天在家吃过晚饭这才不紧不慢的去中关村,赶到那里刚好入场,买了情侣爆米花套餐,拿出票就要进场,一看票,我靠,太巧了吧,和上次看《变形金刚》是同一个场子。于是轻车熟路就找到座位。广告过后,就进入了打斗。
整个过程终于验证了网友们说的,整个片子从头打到尾。甄子丹演得马警官真是快意恩仇,把人打到死还不罢手。古天乐演的是一个胆小但又很义气的卧底。范冰冰演得是古天乐的女人,一个很体贴、温柔的形象,一改我对她不太好的印象,她要不浓妆艳抹也还是看着可以的嘛。

其他的详细地影片介绍大家还是看看这个吧
导火线介绍

刚刚看完电影回来,为“七夕”安排的活动也就接近尾声了,不过陪老婆逛街、看电影等等这些平时也是应该抽时间去做的。这样天天都是情人节了,呵呵。

是个好同志。

鉴定完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