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azy's Oasis

是你的虽失去他日总会有

Avatar

刚毕业时候的面试经历系列2——记北京亿阳信通面试笔试

接着第二篇
----------------------------------------------------------------
记北京亿阳信通面试笔试
----------------------------------------------------------------
我和曾邱雪做983去五孔桥,穿过安慧北桥,一直沿一个小胡同走大概500米就到亿阳大厦了。中间还借了一个电话,是银行卡检测中心打来的,前两天我给他们发了一封邮件询问户口是不是能落实了,今天打电话过来就是和我说还没有落实。哎,我就是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偏偏喜欢那个北航的,人家都要复试了还等他干什么?!估计和我无缘了!
  回来说亿阳,在门口签了一名,就去大厅等了,等最后人都到齐了一看原来有8个是信息工程学院的,还有2个北工大的1个理工的,心里一阵欣喜(看看今天是面我们还是我们面他们,呵呵)。人到齐了那个梁小姐就带我们11个去了10楼的一个会议室,一会又来一位小姐,给我们介绍了一下流程,除他指为还有5位用人部门的面试官。看起来挺让人紧张的。先是面试,每个人3-5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是他们要问一些问题,我说得很一般,也没有难为我什么,刚说完就来一个电话,我只好出去接了,是天元打来的,这就是我的第一个Offer,要我尽快签,我借故说下周三再签。回来接着听其他人的面试。……
  3点半的时候开始笔试,一些基础知识(中英都有,英文的多),还有就是职业能力测试,一些网络方面的是胡乱写的,提前交卷,被通知留下等!
  大概5:30大家都做完了,我以为是信息工程学院的都留下来的,后得知是我们3个(还有曾和少锐),说是项目经理要面试,小姐去叫,结果人家早下班了呢,那小姐之后作罢,说以后尽快通知我们。

呃,我记起来,我也去面过这家。去找的路上越走越荒凉,觉得心拔凉拔凉的。
少锐?貌似是老乡。

你是广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