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百花之城 - 昆明

昆明,又名春城。

今日飞行,330CEO。国内350很多了,但还没有330NEO。

继续阅读全文…

太行山

京礼高速S3801出京,官厅水库看风车位置转G95接S3701

太行山高速,涿鹿县

继续阅读全文…

延庆大庄科

到处走走,导航点定在S212昌赤路,冰川绿谷沟域,近延庆大庄科乡

继续阅读全文…

长峪城/禾子涧风车

北京最美的风景都在G234

继续阅读全文…

官厅水库落日

最美夕阳

九渡河观景台 + 怀柔琉璃庙观星

在远方

山谷

继续阅读全文…

冬日京西永定河峡谷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如今你四海为家 ....
Di-li-li-li di-li-li-li dada ...

又一年

在A厂又度过了一年,Always Day 1文化。And 今年是从业19年。

送娃出门路上,偶然播放20年前的老歌,只听旋律的话,就觉得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然而,听着听着唱起来,歌词让我哽咽了。

成功Recover了2004年-2011年的照片

Recover了2004年-2011年的照片。

一度以为彻底找不到了,回看目录时候,发现了备份文件,迅速上传拉起,老图回来。

但很遗憾2011年-2015年的照片依然找不到(或许是路径不对)。稍有遗憾,再努力调查下看能否恢复。

翻看2019/2020,Before COVID-19,向往自由的气息

read_more

更多网志请见归档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