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沈阳农民工讨薪 遭到60多名打手抡刀棍暴打

沈阳农民工讨薪 遭到60多名打手抡刀棍暴打http://cq.QQ.com  2007年09月21日07:03   沈阳晚报    评论0条 农民工讨要工资,却遭到了60多名打手的围追殴打,造成4人身受重伤住院。9月20日,该案告破,主犯田继飞已被捕。


· 搜街一族 火热测试中
· 时尚家居您的装修指南

· 大渝网健身美容俱乐部
· 妇科频道解决女性烦恼

· 享健康光明看眼科频道
· 整形频道打造铂金品质

今年3月份,四川省务工人员黄小红、李朝刚、杨仕龙、蒋学东等人,来到辉山农业高新区一建筑工地干木匠活。连续干了两个多月,没有拿到应得的工钱。 5月22日15时许,黄小红、李朝刚、杨仕龙、蒋学东等人来到工地讨要被拖欠的工钱。


就在农民工讨要工钱时,几辆车突然停在工人面前。车门打开后,从车上冲出来了60多名不明身份人员,个个手持着镐把、砍刀等凶器,冲向了手无寸铁的民工们。辉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当场,警方抓获了3名行凶者。


警方随后又抓获了14名骨干分子,但团伙主犯田继飞没有归案。专案组辗转10余个城市,行程万余里,9月19日晚,终于将其抓捕归案。


田继飞是该工地的“二包”,他纠集了社会闲散人员60余人,赶到工地附近候命。当田继飞与讨要工资的农民工发生冲突后,这些人立即冲入现场,并用砍刀、镐把等凶器围追殴打农民工。


目前,警方已逮捕2人,刑事拘留6人,行政拘留7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