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2008年度汉字——“变”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彻底和2008年告别了。

公共部分的我就不说了,说说我自己和我的家,在这一年的年底,我为什么用“变”字来作为今年我们家的“年度汉字”,hoho~~~~

首先,我们从二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

儿子的到来让我们家充满了欢乐和希望,以及……随风飘扬的尿布~~~

和他妈妈一样,地震是给他生日之年最好的注脚。

1976年有三件大事,1,毛同志挂掉了;2,唐山地震了;3,我老婆诞生了。

2008年有两件大事,1,汶川地震了;2,我儿子出生了。

我变成了爸爸,她变成了妈妈,我们在那一瞬间,升级了,当了家长。

诚如今天买到的2009年1月1日出版的南周上所言,我们“变”成了“社会的中坚”。

我们将昂首挺胸,勇敢的面对一切困难,努力解决一切通往家庭幸福道路上的障碍,为了孩子。

其次,所谓好戏不怕晚,2008年年底的一档子“调档”事件,让我们两口子在职业上有了重大的变化。

短短的十天,我家出现谭教授的可能性从0%提高到100%,呵呵,好事,谭教授的斗志昂扬着呢。

短短的十天,我彻底的认清了我所追随的人的真面目,也彻底给我自02年开始的发傻路线“被划上”句号。

感谢此次事件中给我们帮助的朋友们,感谢你们在我们最困难时刻伸出的援手,我们没齿难忘。


2008年的变化太多,变化太大,变化太强。所谓穷则变 变则通,如今已经触底了,该是“变”成反弹的时刻了!

2008,永别了,“变”之前夜,最黑暗的时刻。

2009,我来了,“变”之黎明,光明而又充满未知的新年。

我“变”!

看到最后一句,想起了悟空~~ 呵
祝福幸福的一家~~ :)

祝“社会中坚”新年一切顺利!:)

变成中坚,新年多赚

呵呵,潜力股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