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用心体会,用情动人,哪怕是对一架机器!

中午去参加实验室的同门吴开平的婚礼,热闹而感伤。

sinzy里的各位朋友很快就要主动和被动的熟悉婚礼了,我也就不多说了。

司仪很不错,当然,这是我这个外行的说法。因为他没有太刁难二位新人,程序过渡的很自然、很热闹,也很人性话。

许是考虑到在座的亲朋好友多是文化人的缘故吧,毕竟婚礼是给各位到场的“观众”看的,没有荤要求,就没必要节外生枝画蛇添足。

让我感动的是,二位新人都是单亲家庭,新娘的爸爸和新郎的妈妈代替仙逝的妈妈和爸爸见证了儿女一生中最重要的仪式。二位新人红了眼眶,新娘爸爸则激动得泪流满面。他在想念孩子妈妈吧?他在想孩子妈妈能见到今天这一幕该是多么高兴吧?他也许在想自己唯一的亲人如今要进入一个新家而感到空落吧?

我见不得泪水,最见不得为亲情而落的泪。

什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独父母和子女是不可替代的,那是唯一的!

今天的婚礼让我很满足。

师母出人意料的出现了,更出乎我意料的是师母酒量甚高,一桌桌的去和教研室的人喝白酒,包括已经分家出去的老员工们。

政治,无处不在。

晚上回到实验室洗衣服。(鄙人比较懒,用实验室的洗衣机大洗特洗。^_^)

因为洗衣机用的人多,所以洗衣机的进水管常常是被藏起来的。当然,捉迷藏的游戏是经常要玩的,水管也是每次必被拆下并放回原处的。^_^

久而久之,水管和洗衣机的接口处就不那么好使了,总是喷水。

我拧了3次,次次漏水,最后我干脆闭上眼睛,用心去体会螺口处旋转的滑润,慢慢的拧得严丝合缝,成功!

用心体会,用情动人,哪怕是对一架机器!

用心体会,用情动人,哪怕是对一架机器!

人机合一的最高境界——又一个pcman诞生了……

空心菜,有心人。
其实生活就是需要细细体味的。

我到是建议,两位老人也成一家算了。

抢600!

昏……楼上的……BS一个……

两位老人能走到一起的话自然好啦……^_^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