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致席夫公司总部的公开信

致席夫公司总部的公开信

席夫公司领导:

2006年2月12日,借着元宵佳节的大好时机,我与贵公司路桥分公司365办事处的几名员工在365路车上,有幸完成了春节后第一笔业务!

贵公司作风优良、能力优秀,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特此表扬!

贵公司员工团队意识强烈,前后左一共五人共同协助,配合默契,不动声色控制住周围环境,有效屏蔽几个试图干扰我们业务往来的路人甲的信息。

贵公司员工技术能力优秀,在尽量不打扰我谈兴的前提下,与我的外套口袋进行了有效沟通,顺利建成内外三层业务通道一条!

贵公司员工职业精神超强,本着贼不走空的原则,没有嫌弃货物成色低和数量少,尽职尽责的照单全收!

贵公司员工行业道德高尚,在迅速收取货物之后,本着回收利用和保护环境的原则,他们并没有将产品外包装及其附件弃置不顾,而是完好无缺的返还至发货地!

希望贵公司能继续将席夫界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并且发挥勇于献身精神,争取个个躺倒在车轮子底下为事业献身!

客户:小毛
2006-2-12


小结:
业务发生额:18元人民币
业务成本:5元人民币(车票5人次)
业务附加创造值:衣袋外兜开口1条、外套内里开口1条、外套内兜底袋开口1条、钱包微小皮片1片。

哈哈,算是lucky了吧。

还好人没有受到伤害!
个人对于北京的治安环境还是比较满意的,倒是很少听说这样的情况,警醒中……

那天更倒霉的是中午吃饭时居然在肥肠米线里面遇到小强!!

我手机又被偷了!

晕!

同情楼上的一个!

深圳的治安也不好,不过我警惕性比较高。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