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Think you are!

看了

由美国老牌女影星梅里尔·斯特里普和在《公主日记》中扮演公主的安妮·海瑟薇联袂出演的影片《穿普拉达的魔鬼》不仅风靡美国,也火暴了全世界,特别是深受女性观众喜欢。《穿普拉达的魔鬼》是根据劳伦·魏斯贝格尔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讲述一个刚从学校毕业的女孩进入了一家顶级时装杂志社给总编当助手。然而好景不长,女孩很快发现自己的工作简直是噩梦,因为这位女总编在过着时尚生活的同时,对这个女孩的要求也极为苛刻。斯特里普在片中扮演那位令人生厌、盛气凌人的女总编,海瑟薇则饰演总编的助手。片中一老一少两位女星的对手戏颇有看点,但更引人注目的便是成套成套的普拉达女装,看了让每个女性观众都恨不得去拥有。
  老戏骨梅里尔·斯特里普凭借此片中富有挑战性的演出,被奥斯卡提名最佳女主角。

,很有感觉。之后一直说英语。但是觉得效率真高啊!如果自己每天保持如此高效,那该多好!
3.28和wjy吃饭聊天,即使是吹水,还是从他那里获益良多。:)
老吉的话“挣很多钱的目的是什么?为了舒适的生活。你都已经拥有舒适的生活,挣那么多钱干什么。”
关键字【调整】。当发现一个目标不合时宜,那就调整它啊。
素质和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