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酸味

1.南极洲:冰架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消融。

  2.乞力马扎罗山:“雪帽”将在15年内被摘掉。

  3.北极冰盖:北极冰山和冰盖正在消融。

  4.马尔代夫群岛:由于海平面上升,将在100年内变得无法居住。

  5.威尼斯:海水回灌现象威胁着它的存在。

  6.阿拉斯加:冰河萎缩,永冻土解冻。

  7.大堡礁:到2050年,95%的活珊瑚礁将被杀死。

  8.奥地利基茨比厄尔。

  9.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群岛:两种珊瑚虫被列入“极危”类。

  10.巴塔哥尼亚地区:冰河近年不断出现大面积崩塌的现象。

看着这些,好不心酸。却有许多人无动于衷,甚至热衷于什么极地旅游。不理解。

-----------------------不华丽的分割线----------------------------
努力的不去想那么多。舞跳得多好又如何?不可能样样都行啊,承认弱点吧。计较太多,做人很累的。已经有收获了不是吗?为什么要计较这些有的没的?不要比较。

-----------------------又一条不华丽的分割线----------------------------
情绪低落。怀念多年前那个白色圣诞。醒来从宿舍窗户看到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墨绿色的松树也变成白色的了。那是见过的最美的圣诞。很想找个人分享,却没有。我想,以后还会有机会见到白色圣诞的。只是,身边的会是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