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梦见Jay

最近没什么特别值得自己开心的事情。
大概最近看到Jay,聊到Jay的几率很大,昨晚竟然做梦梦见他了。哈哈。很庆幸整个梦境都记得蛮清楚的,很有趣的情节。
和表姐表妹一起去到一个像游乐场的地方。有一个很高的圆塔状的建筑物,顶部是类似旋转木马一样(补充图),周围一圈是栏杆,人可以爬到上面去,坐在栏杆上(似乎没有任何保护措施)。我竟然爬上去了,主要原因是见到Jay坐在那里。本来没有打算上去的,不过表妹似乎见到Jay很兴奋,好吧,上去跟他拿个签名。上去了坐在那里才发现离地面很远。表姐妹都没有上来,好像因为害羞。
Jay主动和我打招呼,我第一反应竟然是:“嘿,他还记得我。”竟然记得是之前有和我的朋友,Jay和他的朋友,四个人见过面,并且一起玩。(瀑布汗!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一节)后来聊了一会,不记得在说什么,但是感觉到身边有粉丝的尖锐的眼光。
栏杆开始慢慢旋转,Jay开始唱歌,旁边的粉丝开始尖叫。我一边听歌,一边安静的等待。虽然有点畏高,不过蛮开心的。
终于他的表演结束了,栏杆也停了下来。他起身进了一个房间(大概是休息室吧),示意我过去,然后自己却倒头呼呼大睡(汗)。他的助手们不知道在做什么,说什么,不过似乎习惯他这种状态。这个时候,我正好有空去找表姐妹,带她们过来。正在说话的时候,就醒了。

蛮无聊的梦,不过感觉过程很愉快。^_^
然后,早餐竟然喝了买了很久的某某奶茶,咔咔。

Jay是谁啊?难道是周杰伦?

vicola小妹妹
你今年几岁啦 :D

gai正解。
Julia,不要装老,你比我小多了。我不是疯狂的粉丝啦~只不过觉得很有趣,这样的情节。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