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纷繁杂乱的流水

我觉得我该写微博,因为每次总是只言片语,中心不强,没有逻辑。呵呵。不过到现在还没开过微博,考虑开一个,省得太奥特曼了。

今天看到一句英文俚语:Life is not all beer and skittles. 意为:人生并非只是吃喝玩乐。skittle是一种类似保龄球的室内游戏,比保龄球的规模小很多,一般的游戏地点在酒吧或者club里。我是这么理解的。于是想到,英国人的喜好就是晚上到酒吧去喝喝啤酒,玩玩skittle,于是他们的吃喝玩乐就可以用beer and skittle来概括了。看来他们玩的东西挺少的。这也大概是他们能专注于科学研究啊、文化艺术之类的原因罢。哈哈。

21日去了看毕加索和达利的原画展,展品很少,不过在zhuhai这般小城市能看到,已经算不错了。有那么几幅挺有印象的,达利的《崇拜时尚》《柔软的钟》,毕加索的《玩小木船的小女孩》当然,有印象不代表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有的是绝对很有疑惑和持相反感觉的。比如《柔软的钟》。

8月下旬开始接触新的工作,很忙,貌似却很充实,带有一些快乐,因为一切还很新鲜,伴随着能学到很多,认识很多不同的人,也看到上一层的一些东西。大概是觉得有些奔头。但是中间出现一些机会,似乎是miss掉,不知道是对还是错。也许还跟实力有关。厚积薄发吧。

关于微博 hand下
一起奥特曼

呵呵,那就围吧,我订阅~

谢谢两位美女捧场~

http://t.sina.com.cn/1886816542开了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