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Pownce is closing...

Pownce,一家 microblogging 服务商,最初也是以 Twitter 拷贝猫的形象登场的,一度炒得很火热,它的界面更加漂亮,功能更加丰富,理念也更复杂。

我很早就是它的用户,很喜欢它的界面,Twitter 那时候实在是丑。但是遗憾的是,2007 年诞生的网站居然不支持中文显示(现在 ok 了)……

一年多以后的昨天,偶然看到它官方的一篇 blog 说 Pownce 要关张了,将被 Six Apart 收购,其技术团队也全面转到 Six Apart 门下。Pownce 的整套系统可能会集成到 Six Apart 自己的 Vox 平台中。

没啥好说的,Pownce 给我的印象也不深,它也许失败在太过复杂吧?什么都想做,忽视了 simple 这个重要核心特性,这也是 twitter 的成功之道,也是 37signals 那帮家伙们极力鼓吹的 less is more 的体现。

而新东家 Six Apart 也是个没落贵族,拳头产品 Movable Type 已经被 WordPress 完全击败,还是放不下架子弄了个微软的 share-source 那样变态的开源协议;新出的几个东西也明显毫无个性,要命的是还曾经厚颜无耻地攻击过 WordPress,和国内某些企业好像啊。

扯多了,其实我最想说的是,Pownce 的主架构师,Python 顶尖高手:Leah Culver,是我见过的最 pp 的 mm 程序员了……@.@

附玉照一张:

及采访视频一段:

照片在哪里?

看不到图片?我传到本地吧。

其实我也没怎么用。
很早的时候,去年7月份吧,给他们写了一封信,抱怨他们不支持中文,9月份收到一封信说正在解决,然后今年7月份,收到一封信,说解决了。没想到,12月份,又收到一封信,关张了。

不错,确实PP,口水ing?

mm不错,看起来好年轻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