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sinzy 版聚 1.0 纪实

2009年1月3日16:00。

在前往聚会地点的路上接到雕刻时光的电话,说今天店内客满,我预订的座位恐怕难以满足。

郁闷啊,这算哪门子订座?快到的时候接到静水的电话,说人确实多,于是决定换地方。

先进去雕刻时光见到已经抵达的静水mm和易水寒同学,嗯,必须赞一下静水mm今天非常的pp~

易水寒同学自告奋勇地去选别的聚会场所,我和英英则等在前台迎接后来的同学们。首先见到了 handsometian 同学,因为见过照片所以很快认出,确认了一下田同学的大名,又闲聊了会儿,店内还是客满。

随后 luojingwen 到了,接下来是吴雨,还有pc和e夫妇俩,易力随即来电说隔壁某酒吧生意清淡座位很多,于是大家下楼(后遇到鱼缸同学)转战别处。我在楼下继续等候。

希希dd是在门口接到的第一位,小帅哥一枚,尽管和小时候的照片差别略有些大,个人觉得轮廓和pc比较形似。

Nick 同学来的稍晚,短信确认后我和希希先上去入座了。这家酒吧(La Bamba)装修得比较有外国小酒馆的风格,墙上照片很多,环境也还行,不过非酒类的饮品太少。

11人围坐,开始令人期待的自我介绍。我和绝大多数人都早已熟识,但和 tjs 还有希希则是初次见面。希希则终于和“仰慕已久”的某些学长对上了号。

还没介绍完时有人朝我们走来,仔细看,竟然是 coldwoods 姐姐!英英一直很喜欢她的文章,版聚前也曾经提过不知道 coldwoods 会不会来,并觉得多半不会,可能不愿意和我们这群小孩混。实在是令我惊喜啊~

还没来得及说几句,手机响了,我于是下楼接 Nick 同学。Nick 原来也姓田(没错的话,嗯,Blog 上田氏还真多呀,可惜 tt 不在),长发(!)帅哥,没记错的话,Nick 在原北信论坛格斗版的 id 应该是 geniusth?

至此13人到齐,已经超过了我预期的10人。:)

于是开聊,间或拍照,偶尔我一个人独白一点 Blog 的往事或者其他 Blogger 的逸闻,多数时候大家是小圈子就近闲话……应该说还是比较投机和有趣的吧,至少我觉得。

tjs 同学还是很 handsome 的,并且也颇风趣幽默健谈,人如其文;希希dd,嗯,还是觉得和pc很像……也很活跃能言;静水mm,嗯,再一次强调很pp,希望有机会在欧洲见;至于和我的室友易力和鱼缸则互相了解了近况,向还在广州的annie mm问候~和 woods 姐姐没聊几句,但她至少认识我了。

总之,2个小时的时间过得很快,大家在我一番结巴的总结和谢词后,依依不舍地四散~

流水完。作为一次基本没有任何组织和准备的版聚1.0,能如此举办已经让我非常开心了,非常高兴能见到这么多朋友们。这一次回国值了。

照片烦请pc整理后再另帖奉上吧。

最后再次感谢前来的各位,感谢pc送我们回家。:)

希望今后能继续举行版聚2.0、3.0、4.0……下次要好好准备一下,下次期待能见到更多朋友。

嘿嘿。继续抢沙发。(看来最近真的比较闲……-_-~#)

嘻嘻,问候收到,谢谢~~

V1.0版聚没赶上,后面还有机会^_^

没有时间参加...憾~等下次~~

下次,只要不出国,考虑旅游一次。

我就期待V2.0吧 嘿嘿

希望下次有机会去北京

可惜我居然不在北京了,以前没想着自己会离开北京后没有回去

英英的人和她的文章一样舒服。
以后再不会对着CK说“嗯,好像CK也是某人的同学”

哈哈。woods那句估计ck都有一头撞死的心了,好在当时没人在喝水

很遗憾,期望下次可以参加。

问天魔个问题,自己blog的文字和照片可以导出吗?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