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新置微软 Arc 鼠标

我喜欢外观设计与众不同的产品,在一群同类产品中,扫一眼就能认出的那种设计。比如说 Mac Book 啊,ThinkPad 啊,MINI 车啊……

微软的 Arc 鼠标就是这样的产品。放眼各种鼠标,有线无线,单键多键,都具有一个共同特征——平底。Arc 终于突破了这一点,名副其实的,一个弧形拉起了平底,一下子脱颖而出。

微软的硬件部门比软件部门友善,Arc 在我的 Ubuntu 下也 out-of-the-box 能用,反正我也不需要占内存的什么 intelliSense。

上图:
还没开包,可以清楚看到美丽的弧线造型

从顶部看下去,造型同样独特

新老对比,从罗技的最低档PS/2有线入门鼠一下子进入无线时代,鸟枪换炮啊

独一无二的折叠造型,超便携,同时也自动关闭鼠标无线发射,省电

和主机USB口相连的无线信号发射器就这么巧妙地吸附在鼠标底部

附送的小布袋,鼠标折叠后可以放进去

Logo 特写

试用感受:很灵敏,甚至有些灵敏过头;手感十分好;按键舒服,没有刺耳的嗒嗒声。给分:9/10!

太酷了

多少钱?

Arc挺好的,国内行货399RMB。

这么贵啊~~~~~

嗯,Arc不错。

看了之后,我也想买一个。

很不错啊,就是贵了点。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