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11月25日,notes on Thanksgiving Day...

此篇是流水帐:)

传说中的大风降温天气今天基本上体现了,早上骑车明显感到了冷。经过奥体东门南边的捷安特亚运村店时停下来进去了,屋顶挂着两只驼包,很旧的样子,¥150,觉得恐怕没机会再买了于是要了,感觉很一般。

上午工作不忙,临近吃饭时 xyy 开始号召人去必胜客过感恩节,MSN 群聊了半天,最后凑集了10个人,快到电梯时把 gr 老大也叫上了,浩浩荡荡杀奔国展对面的 PizzaHut。

我和彩子,xyy,cxh 担负起盛沙拉的任务,看过“如何吃垮必胜客”这个著名帖子后,我们当然要实践一番。通心粉,碎菜沙拉打底,然后堆上玉米粒,葡萄干……再整齐地摆放胡萝卜,黄瓜,黄桃,桔子……一圈一圈,一层一层,间或洒上沙拉酱,混凝土建筑的方式堆砌。嗯,也不是很麻烦嘛!眼看堆了很旧,hjx 都过来催我们了,于是作罢,小心地端回桌。

必胜客的比萨比较厚,比达美乐和好伦哥的好吃,当然,也贵不少。

饭后前往煤炭总医院打针,感叹医院效率的低下,几十年了,还是划价-交费-取药的程序,原始!

下午例行的困。

明天下班后公司组织篮球赛,嗯,好好表现一下!

后天就要长征了,今晚要收拾水壶,驼包忘记拿回来了,ft!

彩子帮忙联系了 ljq,于是到了古北口也许就不用那么匆忙了。ah 要加班,红薯吃不成了:)

不过,不管有多冷风多大,我肯定可以顺利完成这次骑行的,因为爱车被祝福过:)

风,你刮吧!狠狠地刮吧!将这混沌的阴霾都吹散!吹散!
雷,你劈吧!狠狠地劈吧!将这污浊的虚幻都劈开!劈开!
冰雹,你……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