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时光

在阳光温暖的春天
走在这城市的人群中
在不知不觉的一瞬间
又想起你
你是记忆中最美的春天
是我难以再回去的昨天
你像鲜花那样地绽放
让我心动

在阳光温暖的春天
走在这城市的人群中
在不知不觉的一瞬间
又想起你
也许就在这一瞬间
你的笑容一人如晚霞般
在川流不息的时光中
神采飞扬


平日的夜晚,后海边不如假日里喧嚣,远远地听见吉他声和歌手的低吟,那种旋律的感觉之让我想到许巍,果然,是他的《时光》。

玛格丽特当真是位忧伤的烈女子?温润的柠檬香下还是酒精的刺激,还有那咸咸苦涩,是不是泪水的结晶?

人们问我国庆节干什么,如果是从前,我肯定是汇报大量计划,今年,我总是答到“睡觉”。tt 给的那个颜色测试,有些地方确实满准的。当我变成单目标的多任务系统时,需要消耗更多的韧劲。嘿嘿,Come on!

mm 家人很热情对我很好,于是今早我便开着电脑做 NBA 2006 的种子,把睡衣装进包里,门上的牌子换成“Please stay out.”,去感受东北一家人的热闹温馨了。还要祝贺姐姐的喜事,偶毕竟也是“准”xxx 嘛 :p

易力去环青海湖了,我也向往……不过,keine Zeit... 默诵:放弃一些是为了得到更多。等看他的照片 yy 一下了。

再见夏天~

温馨而柔婉的美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