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北京,我回来了!!

事实上,回到北京比想象的容易,三个小时的飞行,很快就从二十多度到达了零下几度。飞机开始降落的时候,我就开始兴奋,可惜是个雾蒙蒙的天,出了飞机看不清楚我极力想要仔细端详的熟悉亲切的北京。

我带了少得让所有人惊讶的行李,也许是因为我的意识里回北京像回家一样什么也不需要带。

很快在13号出口看到了来接我的pc,终于坐上了pc的速腾。感觉很棒,100公里的时速跑在高速公路上时,仍然觉得很稳。然后特意走北辰西路经过正在建设中的亚运村,朦胧中看到了水立方和鸟巢,像在tvb里看到的一样有气势。然后和大家在陈老师家会合一起去吃饭,看到那么多熟悉的面孔,这些偶尔会在梦里梦到的面孔,尽管旅途疲惫,仍然兴致高昂。晚上和sufei,小强夜聊,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今天见到了412的猪们了,很可惜没有见到Dennis和Fei。和一年多以前比起来,除了slow mm有了dennis,Dandy的bf版本不断更新以外,一切似乎都没有太大变化。为了和412的小猪们多些时间在一起,放弃了去香山的念头。终于去参观了老大的新家,晚上和大家一起吃烤肉。

北京很冷,吹得头皮直发麻,已经有点不适应了,但是仍然止不住心里的亲切感,常常想拥抱一下北京。就像见到老大和slow mm的时候一样,热烈的拥抱一下。

明天后天还有时间继续,睡觉咯,北京,晚安!

欢迎欢迎~别感冒了~ :)

香山,哈。

ps:我们路过的鸟巢是奥运村啦,不是亚运村了。

我想朋友们了!想和她们拥抱!

我讲普通话,gai嫂子都听不大懂了,交流有困难。
也可能是我普通话不大好。

gai回北京了
欢迎回来~~

田,见到嫂子不要太激动

哈哈,gai现在是每天听三种语言的。老田,你必须混着说,她就懂了。
比较好奇这句“Dandy的bf版本不断更新”!咔咔。
怎么会没有见到fei?今儿明儿就该见到了吧?

周日去彪哥家骚扰,彪嫂不在,才知道gai回来~~
welcome back~

跑题下 彪哥的厨艺超赞阿

欢迎欢迎
回来一趟不容易

我超级想你们,猪!
圣诞快乐!

彪哥会做饭!从良了,哈哈

无限羡慕gai中~
呀,看来回去一定要尝尝彪哥的手艺。彪嫂和slow妹妹的当年尝过,估计现在也是长进不少呢。口水ing~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