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呼市印象

从窗户看出去,整个呼市高度在我的水平视线之上的大厦屈指可数,btw,我在一个宾馆的8层的机房,终于瞅得一个上网的机会。

从飞机上看,途经的不是连绵不绝的雪山就是一望无际的旷野,最后飞机降落的时候我心里纳闷难道要这么接近地面的飞行一段时间才降落,因为我丝毫也没有觉得眼下这个荒凉之地已经是机场了。不过机场都建在荒凉的地方,当我眼见着机翼收起来的时候我开始这样嘲笑自己缺乏常识。大家都以为我去的是令人神往的大草原,其实我一看行程就知道,我所能见到的草原也就是飞机上的一瞥。

无疑呼市的司机对红绿灯是不太敏感的,北方电力来接我们的司机一路飞驰很快就把我们带进了宾馆。呼市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冷,街道比起车水马龙的北京来已经称得上荒凉了。这是一座安静的城市,在冬日的阳光下显得有点慵懒。

本来以为第一天在宾馆休整,结果被HNF的杨经理拉着到处跑。到6:30才饥肠辘辘的入席吃饭,大家都饿得不行了,在飞机上只吃了点空姐提供的汉堡。席间听到杨经理重复频率最高的一句就是“好吃”,居然把这些在北京都吃遍了大街小巷的manager们都饿成了这样。上来的菜确实跟平时在北京吃的东西不太一样,可能我也太饿了,居然都不记得吃过些什么,只对荞麦面和羊肉大排有点印象。

晚上回宾馆和小Fan通电话,她说客户请我吃的她就不请我吃了,然后跟我说了一堆吃的的名称,害我恨不得马上能去找她,也许今天晚上就去。是不是内蒙的人都跟她一样好客呢?

小Fan说内蒙人喝酒是很豪爽的,而且你要是不喝人家敬的酒人家就会真的生气,酒席气氛好生意就会谈的比较顺利。还好,我只是陪客,而HNF也似乎没有喝酒的习气。

把小qiang新买的相机A来了,可是至今没有机会照下一张照片,还要在这个机房里被关到5:30p.m.

为什么啊?!召唤大图!

ps:明天我青岛了,大家等着看图吧,哈哈

幸福ing
我想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