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浪漫瓜地

Avatar

Clubmed民丹岛之旅

本来打算带孩子去巴里clubmed的,结果老婆去定的时候已经爆满了,只好选择了民丹岛,其实在那个时候我们都还不知道民丹岛在那里,是个什么岛。
选择的是过年后的一周,虽然不是最贵的时候,基本上也是很贵了。而且选择的是新加坡航空公司,所以此行纯旅游的价格不菲,是我们历次出行除购物外最贵的一次了,不过回头来看,基本上很值,特别是对于我们这种带孩子出来玩的。
2月15号半夜出发,体验了一把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优质服务,空姐是我见过的航空公司中平均质量最高的,服务也是最好的,细节和设施很不错。
第二天早上6点到了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然后坐一个小时船去民丹岛,民丹岛隶属印度尼西亚,需要落地签。
一个小时的颠簸,不少人都吐的一塌糊涂。
到了印尼,发现一堆人排队啊,基本上80%是中国人,然后排队入关,几个闸口,看着阵势没有两个小时是过不去的,这个时候发现本地人可以带着游客选择4新币走快捷通道。孩子他妈累的不行,我们就话60人民币走了一次VIP服务。果然很守信用。
做了20分钟汽车到了clubmed,已经是下午了,开始了我们为期5晚6天的休闲度假之旅。

回去在整理照片,有时间在补游记吧,带着孩子clubmed是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