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好久不写

真是好久不写,网上的blog都是给人看的,很适合写一些炫耀性东西,什么可以有品味的爱好啊,什么为了男(女)朋友做了什么啊,什么又研究出了什么美容方法啊!
今天跟在msn上跟一个女同学多聊了会儿,其实很久没有很女性在聊天工具上多聊一会儿,一聊起来就发现自己的自卑感来了,这种东西,你把它翻出来,它就没完没了,拿剪刀也剪不断。dumn it,我一直把它归为从小到大只会好好学习的农村小孩特有的自卑感,这种东西是要跟我一辈子的。
说起自卑感这种东西,我就想起了Chandler,就是Friends里面那个,他在戏里是个超级自卑的人,已经到了有点神经质的地步,经常无缘无故讲些俏皮话(他的这个特长,我一直在模仿),因为自卑感,他不敢找女朋友,有个他有个所有的朋友都反对的女朋友,叫Janice吧。他一直不敢甩了这个女朋友,经常分手了之后又无缘无故的在一起了,因为Janice就是他的保底,收一个大家都讨厌的女人做女友,似乎有点救世主的味道。
后来,Chan和Mon在一块,Mon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女人,什么都要别人服她。他们两个人的性格正好互补,后来的那些Chan顺从Mon决定的剧情,都让人觉得Chan非常非常地sweety。
强硬的把Chan和我一块儿比较,那就非常的有点抬高自己了,Junice和Monica这两种女性角色都没有在我生命中出现过,谁都不能保证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比如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比较细心体贴的人,至少以前表现过这样一种姿态,可是当我发现已经没有女生值得做出这种姿态来表现自己的时候(似乎所有的女生都有男朋友了,跟我同龄仍单身女生可以不算在女生的行列里了,说过分了),我的本质就出来:我非常不耐烦,脾气也是相当不好,相当的容易被激怒。这种性格叫任性。
我最喜欢的大舅舅似乎也是这个性格,他从小就是我偶像之一,他待人非常和气,特别是对小朋友,他对小朋友真的是非常,我小时候的十万个为什么都是在他那儿求到答案。可是把他放到世俗里,跟成年人打交道,经常就冲动的不行。
有些缺点似乎就是天生,今天你看了书,你说我要勇敢一点,要敢爱敢恨,要大方。可是合上书,你又回来了。

能够大胆剖析自己已经很有胆量了~~

我一直把它归为从小到大只会好好学习的农村小孩特有的自卑感


偶从小在北京长大,照样自卑感超强~~

damn it

网上的blog都是给人看的,很适合写一些炫耀性东西

嗯,不错
呵呵

某些方面看到了自己

[quote]今天你看了书,你说我要勇敢一点,要敢爱敢恨,要大方。可是合上书,你又回来了[quote]

越自信越自卑;
越自卑越自信.

这个小朋友好有意思~

好有趣的小朋友~~


怎么看怎么有那么一点点象王小波先生的风格~~


小朋友是个很亲切的称呼,不过让TJS有装嫩之嫌。

行,那这么说吧

楼上这位大叔很有幽默感

ps:我冤死了,叫一学弟“大叔”
还好今天过节

愚人节,无缘无故的当了学弟,伤了我一向自认为足够老的自尊了。

呵呵,甜甜可是00级的哦!

我什么都没说……
还以为是01的孩子呢

呵呵,都是二十五岁的老同志了,以后出门得把粉打的厚一点,额头和眼角全是纹。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