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继续回忆住院

还是想写写住院的事,Dee小姐在上篇blog的回帖让我得回忆回忆当时的情景。从手术台被推出来的时候真是非常可怜。早上八点多一点就进了手术室开始全麻,下午快一点(同学们告诉我的时间,我当然是什么都不记得的)才被推出手术室。被抬回到病床上的时候,麻药的效力终于过去了,我终于有了知觉,当时就醒了一次,醒来的唯一反应就是全身发抖,因为为了防止手术时大出血,全麻时把血压降得非常低,我觉得冷。

醒来的时候当时应该是有几个同学在场的,大夫也似乎说了什么话(后来同学说那是告诉我手术非常成功),一个全身发抖觉得冰冷的人立马又睡去了。

到了晚上我又醒过来了,那种麻药作用下的睡眠,你没有梦也不会有什么时间感,我醒的时候还以为是下午一两点。我得床单当时不知道怎么湿了,我伸手就能摸到,我以为是我的尿(也有可能是药水),旁边还有女同学,我非常窘迫。

废话不多说了,其实我做手术那天除了我身上发生的一部分事,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别人告诉我,我才能说“噢,原来是那样啊!”。昨天跑去问Dee小姐那天中午和晚上,到底有谁看我了,Dee小姐说她也不记得了,反正就是有很多人。

Dee小姐没有记这些事的义务,我得把我还仅存的一点点记忆写下来,免得我也忘记了。
1,中午我醒来的时候有谁在我彻底忘了,我都不记得我是不是在那时候睁开过眼睛,只能以声音来判断人了。手术前wu同学非要来看我,我觉得手术前我活得好好的,没有来看我的必要嘛,就不要来了。最后手术前wu同学还是来了,不知道是不是没等到手术结束就走了。TIM同学应该也是在的吧,力气活需要男同学嘛。WJJ和Dee肯定应该也是在的,要不然我就活不下去了。
2,晚上醒来的时候,麻药已经彻底过去了。我整个头都被纱布包着,没法戴我那对700度的眼镜,精神状态也不太好(这是个很多事情我都不记得了的托辞)。醒来的时候除了怀疑十几年后又一次尿床的尴尬外,一睁眼,应该就发现D同学在,因为她的身高和声音实在是太好识别了,虽然当时我在眼瞎耳聋的状态。D同学似乎还穿了一件她自认为不错的衣服,反正我也看不到。然后,有人告诉Dee同学有事没来。再然后就是喝粥了,师姐从宏状元买的据说有什么什么功效的粥,由于麻药是从嘴里打进去的,嘴里感觉怪怪的,也没有尝是什么味道,胡乱的喝了两口。
3,更晚要睡觉的时候,她们把王柯叫过来,据说这位同学到来的主要作用是防止我晚上上厕所的时候不慎摔倒导致死亡。王柯同学是发挥了作用的,虽然我没有怎么喝水,但是由于大量的输液,上厕所简直无法避免。由于插过导尿管,上厕所真疼啊,尿了好几天的血。让王柯同学睡了一晚上的椅子,真是不好意思。
4,到第二天我就基本是个思维活跃的正常人类了。陆陆续续有很多同学来看我,各人来了多少次我都是记得的。夏苗张三姐妹是来的比较勤快的,好几次吃饭下床什么的都是夏同学帮的忙,一个大男生在女生面前成了弱势群体,真是过意不去。

就回忆这么多了,希望Wjj和Dee看见这个帖子能有什么可以补充的。把这些东西写下来倒不是为了冒充什么知道感恩的人,就是为了提醒自己当对还把自己当个人儿看的人不好的时候,自己得忐忑不安。

PS:要是不带点调侃的语气,我什么都不会写。应该是gaigai的生日快到了,ss同学五一跑到华堂去给gai同学买包包做生日礼物。ss说他们俩经常买东西邮给对方,说给gai同学邮过一双高跟鞋,她根本穿不了。我说这就是浪漫了,因为花钱买根本不能用的东西给对方就是浪漫了。像ss同学学习。

呵呵~~~晕~~~这个PS够八卦的

我也去过医院看你哦,那个时候你已经看起来十分正常了,住着空调病房,柜子里堆满了各种水果,看起来不错的样子。还想说住院很爽羡慕呢,未知前面博主所遭之罪:(

有啥也别有病,没啥也别没精神。都过去了,为革命保护身体~~~

真挺惊讶的,虽然觉得老田原来就挺单薄,但是经常在足球场上见到他来回奔跑。现在没事就好。好好记着,去看你的都是关心你的人。觉得无力的时候想想他们。
欢迎多些ps,哈哈哈。

那天D同学穿了一件改良版的小旗袍……
ps真有趣,特别是关于浪漫的定义
看来我不是个浪漫的人了

老田,你怎么拉?本来以为你好好的,怎么生病了?
好点了吗?希望你赶紧康复起来啊!

以后可以给自己的老婆孩子说,我脑袋上有个洞了……(或者是到78十岁的时候跟孙子说……)
PS:俺越来越怕医院了,见过的最大手术就是阑尾炎手术了,

别的我也不太清楚了,只记得我每次去了就是打开柜子帮你消灭那些吃的东西,等吃的差不多了我就回家啦
身体是本钱,锻炼身体!!!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