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料理鼠王》(又名《美食总动员》)

上次在美嘉影城看《变形金刚》的时候办了一张她们的会员卡,办这个卡有三个目的:其一,有我喜欢的女生赏脸答应跟我一块儿看电影的时候,我可以在网上订票,这样就可以节约她等待我排队买票等候的时间,省得她不高兴;其二,会员生日看电影免票,这样可以节约几块钱;其三,督促自己去电影院多看电影。

目的一遥遥无期,目的三没有认真执行,倒是目的二在今天实现了。不用死皮赖脸伤面子又不用花钱的目标总是很容易实现的。

早早的下班,在五道口城铁换公交,顺便在那儿的KFC买了个充饥的汉堡,还是没有赶上这部七点十分开始的片子。到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十二分了,小姐给我打票的时候还说,她会快一点,不会耽误多少的。

果然没耽误多少,一点情节也耽误。这个片子是我喜欢的风格,一部人性化动物的美国式动画片,一直喜欢这种片子,里面有简单的英语,人物夸张地睁大眼睛夸张地竖起毛发,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都能发生的故事情节,还喜欢里面的男主角都是单纯(却总是傻人有傻福)。

这部片子没有什么好介绍的,谁都可以想象的到:友谊,信任,爱情,亲情,正义战胜邪恶。商业片的导演只有这么多调料,能让观众高兴,他就是成功的。


PS:电影院的人真少啊,只有那么稀稀拉拉的几对的情侣,清点人数的话按对数就行了。我挑了个前面一点的座,好几次满怀看热闹的心情看后面的那几对情侣们,可是他们都是异常的老实,不动嘴也不动手动脚,倒让我异常的失望。看来,书上论坛上电影上描述的那些情侣行为都是骗人的。

据说特别好看`
俺正要去看呢~
料理鼠王,推荐推荐

你太夸张了,你是去看电影还是看人呀

算计的真够清楚的啊

上班蛮开心的嘛

啊呀 明年就解放喽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