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20周年167聚会

因为微信,167的死党们又聚在了一起,最疯狂的时候一天能有1000多条messages,虽然现在已经逐步下滑,但仍然少不了一天百来条。兴许是微信的作用,感觉大家的生活又紧密联系上了,12年五一组织了一次越南之行,而我恰好怀孕所以没能参加。

时隔两年,167们又聚上了,这回算是意义特别,167是我的初中班级号,1994-2014恰好整整20年了,二来苗苗终于结束了单身生活,与MM修成正果,借着这2件喜事,一帮人冲到泰国呆了一周,好不爽快!

其实跟167们出行,我基本可以当个傻子,反正我已经是出了名的忙,这机票,行程,酒店压根就没找过我,除了签证是自己在淘宝上办的,其他都是随行,所以可谓是省心省力。这回旅行除了苗苗夫妻,大家都不让带家属,所以帅哥就很可怜地送我们一堆人去黄冈口岸,然后自己过了一个五一假期,想来确实有点对不住帅哥哈。

其实已有多年未曾大家一同旅行,甚至读书的时候也不曾出过这么远的远门,至多就是一起跑过邻县而已。而一大帮人出行自然是组织协调最难,但好在167的优良传统,大家都能相互配合,整齐划一地随着总策划师和财务总监的安排来玩,当然中间也小有插曲,由于对婚礼现场策划经验不足,原本计划太阳落山前举行完仪式,谁知道临下山前才准备就绪,最终的仪式没有设想中那么完美,但也许遗憾就是生活的本质之一,对于两位新人来说仍然是难忘的记忆。

说起婚礼,不得不秀一秀我亲自设计,亲自用石头和鲜花做成的桃心,蛋糕和香槟哈。看着自己的杰作挺满足,不得不说如果俺是个男人,估计能满足绝大多数女人的幻想哈,回头上图一张留做证明

看你朋友圈po的,真是玩疯了的节奏。
关于最后一段,无图无真相啊~

图呢图呢~ 瓶子,下辈子你做男人,我嫁给你吧,哇卡卡卡

这个电脑没照片呀

对呀,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