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应该记住的10句话

1、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2、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4、智慧的代价是矛盾。这是人生对人生观开的玩笑。
5、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6、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7、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8、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9、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10、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这玩意有点颓废,却是真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