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mail.biti.edu.cn

早上收到一封信,北信的邮箱系统改成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邮箱系统了。
试了一下,我在学校的邮箱在新系统中没法登录了。

大二的时候学校架了这个邮箱,然后我就要了一个,在学校里面用一直很快,在校外也还算可以。
等毕业之后,在校外用的时候就很慢了。好吧,我说的是研究生毕业。

前前后后,大概用了5-6年吧。
一直在用学校的邮箱,也注册了不少网站。有些网站还会认为email地址错误,只能被我鄙视了。
突然有一天开始,发现邮箱里的垃圾邮件特别的多。后来,学校的邮箱又上了反垃圾邮件系统,这下我有统计数字了,最高的时候一个月好像有1800多封。

自从有了gmail的邮箱,就转到gmail邮箱用了,学校的邮箱不再对外公布。
老实说,mail.biti.edu.cn,这样的邮箱是表示我曾经是北信的一分子。现在北信都没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这样的邮箱咱要的话,还有什么意义呢?

需要注册某些我肯定不会回去的网站或者肯定会发写垃圾邮件的网站的时候
我会填@mail.biti.edu.cn
然后N月后去学校邮箱看看 当然全是垃圾邮件 N>6

既然这样 放弃吧
再申请个gmail专用于注册

垃圾邮件倒是没有,全是eyou的通知你有垃圾邮件的邮件。

tnnd的正式合并的纪念册上,只有封皮有个图片是biti的,里面其他页没有一张biti的照片,我靠

我也是北信的,这个学校纯粹是没有存在的必要了,继续下去只会坑害更多的人

评论已关闭